鄂尔多斯市委统战部、遵义市委统战部到黔西南州考察学习

2019年08月16日13:08  
 

8月11日至14日,鄂尔多斯市委统战部、遵义市委统战部考察团, 分别到我州考察学习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工作。

鄂尔多斯市考察团和遵义市考察团,分别到我州兴义市万峰林民族文化源、兴仁市屯脚镇鲤鱼村、贞丰县者相镇茶林社区、义龙新区顶效镇楼纳村等地进行考察。考察团对我州民族文化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我州民族文化丰富多彩、民族风情浓郁,在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工作上取得显著成绩,为全国地级市树立了标杆。

此次考察活动,进一步促进了两省三地的民族文化交流,为同心共筑“民族团结一家亲”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今后我州将加大与鄂尔多斯市、遵义市在民族宗教工作上的沟通对接,进一步促进两地民族群众的相互交往交流交融。(杨 珺)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