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姚市供销社到兴义市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对接交流

拓宽农特产品销售渠道

2019年08月19日09:12  
 

近日,余姚市供销社一行,到我州兴义市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对接交流,并先后到兴义市鸿鑫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南盘江贵州龙豪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州农合联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兴义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市社各直属企业及部分基层供销社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余姚市供销社一行对兴义市在企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表示将尽力推进东西部扶贫交流协作,不断提升贫困人口就业率,增加贫困人口收入。并希望两地今后可以在产业项目方面加强深度合作,共同促进兴义市经济、文化繁荣发展。

兴义市供销社负责人首先对余姚市专技人才不远万里、克服家庭生活等多种困难到兴义传经送宝表示感谢,希望余姚市供销社以及专技人才在帮扶工作中多提宝贵意见,引进余姚先进的理念和做法帮助兴义市供销事业壮大发展。

会上,余姚市、兴义市两地企业代表纷纷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将兴义市农产品往宁波以及其他省份进行推销,拓宽兴义市农特产品销售渠道,做到让黔货出山,有效增加兴义市合作企业的收益,从而通过企业带动当地农民群众、增加贫困户收入,达到共同致富的成效。(韦 欢 张升虹)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