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贵州省中学生运动会

黔西南州游泳健儿获5块奖牌

2019年08月19日09:48  
 

8月15日,第三届全省中学生运动会开赛第四天,黔西南代表队参加了男女篮球和跆拳道、游泳等四个项目的比赛。

男篮对阵毕节,女篮对阵遵义,均负于对手,让人惋惜。但跆拳道和游泳,捷报频传。在跆拳道比赛中,来自兴义四中的董齐华获初中女子组39公斤级决赛第三名,颁发一等奖,为黔西南跆拳道代表队争得了荣誉。最可喜的是在游泳比赛中,3人进入决赛,获5块奖牌。其中,来自兴义书院的林煜程获高中男子100米蛙泳第六名,颁发二等奖,接着又获高中男子50米蛙泳第六名,颁发二等奖;来自兴义一中的殷康杰获高中男子50米蛙泳第四名,颁发二等奖,又获高中男子50米蝶泳第五名,颁发二等奖;来自兴义市昌文中学的郎一获初中组体育道德风尚奖。(陈永贤)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