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新检查山旅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立足优势 精心筹备 确保今年山旅会办得更有特色更加出彩

2019年08月20日08:28  
 

8月19日,州委书记刘文新实地检查2019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立足优势、精心筹备,确保今年山旅会办得更有特色、更加出彩。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州山旅会指挥部指挥长邓家富,州委常委、兴义市委书记许风伦,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宣传部部长范华,州政府副州长、州山旅会指挥部副指挥长黄曼参加。

刘文新一行先后到义龙新区云屯生态体育公园、棒垒球体育公园、国际山地旅游博览园、鲁屯古镇以及州博物馆等地进行了调研,现场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实地查看设施建设、业态布局、文化挖掘、服务配套等情况。刘文新强调,要用好独特的旅游资源优势,注重参与性、互动性,科学规划、精心设计,不断丰富内容,提升产业层次,着力打造更多具有核心吸引力的旅游精品。

调研中,刘文新对各级各有关单位扎实推进今年山旅会前期筹备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我州在自然资源、文化传承等方面独具特色,通过近年来的持续加快发展,硬件设施不断完善,工作基础不断夯实,旅游业保持井喷增长态势,举办山旅会的氛围愈加浓厚、优势愈加凸显。要坚定信心,坚持标准,精心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办出一届更有特色、更加精彩的山旅会。

刘文新要求,要突出筹办好开幕式,注重每个环节和每个细节,精彩演绎今年山旅会的“重头戏”。要突出设计好博览会,认真策划具有更大规模、更多内容的户外运动装备线上线下展示展览活动,在去年的基础上实现新突破。要突出安排好各项赛事,着力提高组织化、专业化水平。要突出组织好观摩,让参会嘉宾和广大游客深入了解黔西南的特色。要突出开展好配套活动,加强统筹调度,有序推进实施。要突出做好参会嘉宾和团队邀请工作,提供优质服务和周全保障,持续展示黔西南良好形象。

义龙新区及州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毛扬周)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