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19年08月20日08:34  
 

8月 19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家富主持召开州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有关讲话、批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合建、刘兴吉、王丽蓉、田大宝、黄健勇,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芝桦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7月29日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会精神,7月31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同志在全省主题教育部分单位工作座谈会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同志在全省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8月7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十二届贵州省委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孙志刚在《人民日报内参——谨防“民心工程”变成“失心工程”》上的批示精神,会议还听取了州委组织部规范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汇报,部署有关工作。

邓家富强调,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各级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认真学习好、领会好、把握好中央、省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负责守责尽责、忠诚干净担当,深入调查研究,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努力。要按照省委、州委的决策部署,把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作为工作重心,扎实开展脱贫攻坚“五个专项治理”,为我州如期高质量脱贫“摘帽”作出积极努力;机关党组各级干部要加强学习,严以律己,严守规矩,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按照州委决策部署深入推动各项工作。(蔡定平)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