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南地区2019年冬航季 换季航班时刻预协调集中办公启动

杨永英出席

2019年08月20日08:30  
 

8月19日,民航西南地区2019年冬航季换季航班时刻预协调集中办公启动仪式举行。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民航贵州安全监督管理局局长王青山,贵州省机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仕炅,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空管处处长陈鹏德等参加启动仪式。

杨永英代表州委、州政府向莅临启动仪式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诚挚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黔西南经济社会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当前,黔西南正在全力实施兴义万峰林机场“三年倍增”计划,我们将进一步深化与各方交流合作,大力推动兴义万峰林机场扩容发展、提质升级,加快形成覆盖全国主要大中城市和连接国内外城市的航线网络,努力开创黔西南州民航事业发展新局面。

杨永英说,期盼借助这次冬航季换季航班时刻调整契机,充分发挥我们良好的生态气候优势和巨大的旅游市场,加大与各个航空公司合作力度,加密旅游航班航线,吸引更多游客到黔西南共享良好生态气候,实现地方经济与航空公司业务同步推进、同步发展。

王青山说,这次集中办公会对全面推广贵州航空旅游资源,完善全省航线网络具有重大意义,是民航服务地方、协同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要落实好调控、监管责任,确保“控总量、调结构”真正落地;航空公司要正确处理好“安全与发展、安全与效益、安全与正常、安全与服务”四个关系,打造合理的市场布局;机场要切实提升与发展速度相匹配的保障能力,为民航高质量发展搭建平台,真正让社会大众能够平等地享受安全、便捷、经济的航空服务。

李仕炅说,黔西南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民航发展,明确要求把兴义机场打造成为黔西南州的“一张名片、一个平台、一个引擎”,并提出“旅客和货邮吞吐量三年倍增计划”,这为黔西南州民航和旅游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希望在确保行业安全平稳可控的前提下,航空公司能更多关注贵州,关注黔西南。

会上,宣读了关于西南地区2019年冬航季换季政策和换季工作流程,发布了黔西南州旅游推介及航旅融合优惠政策,州文化旅游产业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与相关航空公司签署航线开发合作备忘录。

启动仪式上,还表演了布依族八音坐唱《卟嘿当》、民族民间器乐联奏《山乡情韵》、彝族舞蹈《阿妹戚托》、苗族酒歌《幸福米酒迎客人》、苗族板凳舞《牵手走苗家》等黔西南州少数民族特色文化节目。(黄 莹)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