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书店开设进阿妹戚托小镇

2019年08月20日08:53  
 

近日,晴隆县阿妹戚托小镇的新华书店装修完毕,书店里环境清幽,民族特色浓郁。虽然还没有正式营业,小镇上爱读书的青少年已提前体验了进店读书的乐趣,小读者们选书、看书,安静的身影成为一道美丽怡人的风景线。

新市民杨依依小朋友说:“今天是我第一次来小镇的图书馆,这里的图书很多,以后我会经常来这里看书,增长自己的知识。”

书店虽然面积不大,但设施非常齐全,经营者还细心地为广大读者准备了丰富多样的饮品。店里图书篇目符合新时代村镇文化需求,包含少儿读物、文学艺术、社会科学和政治读物等各类图书。

晴隆新华书店经理胡雪介绍:“按照出版集团公司和省新华书店在全省部分贫困乡镇设立新华书店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全民阅读的推广工作,我们在阿妹戚托特色小镇新市民居住区开设了新华书店。同时,也为三宝的父老乡亲提供了一个好的读书环境,让大家追求更好的精神文化生活。”(徐艳香 李允凤)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