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可靠供电扮靓招堤美景

2019年08月20日11:2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在安龙县招堤半水广场,举办喜迎建国70周年暨助力脱贫攻坚文艺汇演,现场热闹非凡,可靠供电扮靓招堤美景。

为确保景区内供电可靠,安龙供电局精心部署保供电工作,主动了解文艺汇演用电情况,提前对景区供电线路进行特巡,检查用电设施设备,将移动电源车布置在现场,接入应急电源。文艺汇演活动期间,该局新安供电所加强巡视测温,供电员工李玖涛、王朝勇等人现场值守,为文艺汇演用电保驾护航。

随着柔情、澎湃的音乐起伏,灯光、水幕、喷泉交织在一起,变换出一组组绚丽多姿、极富动感的优美造型,文艺汇演在音乐喷泉的衬托下,呈现了美轮美奂的视觉与听觉盛宴。近日自从招堤半水广场音乐喷泉开启以来,把招堤夜景装扮得流光溢彩,为安龙县招堤十里荷塘的夜色平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成为众多市民和游客争相观赏的项目,经了解每晚到此观看音乐喷泉的市民和游客均达到2000人以上。

据悉,每年夏季赏荷季节的到来,该局辖区供电所都主动深入景区服务,了解景区的用电情况,努力做好景区“电保姆”,助力当地旅游业的发展。

“作为服务行业,供电部门做得非常好,对安龙的旅游业帮助很大。”安龙县荷韵旅游文化发展公司总经理万朝虎对供电服务给予充分肯定。(陈大军)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