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亨供电局者楼供电所“夜晚充电”开展计量运维培训

2019年08月20日11:3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全面推进计量运维管理,提升运维精益化管理水平,推进“同期线损”运维人才队伍建设。8月19日,册亨供电局者楼供电所组织供电服务人员利用晚上业余时间开展计量运维培训,促进管理水平稳步提升。

本期“夜晚充电”主要邀请计量运维技术骨干岑福兴为班组员工授课,传授经验、交流心得。此次培训通过理论讲解和实际操作演示相结合的方法,就计量装置安装及维护技能进行了详细的理论讲解,利用电流互感器、电能表等实物对计量装置安装接线和调试进行现场示范。培训期间,授课老师认真负责、培训学员认真学习,进一步提升了电力员工用心服务的思想意识、责任意识、学习规范的服务技能,掌握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技巧,使员工以更加专业的技能投入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此次学习内容与实践相结合,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用心服务,让客户更加满意。

下一步,该所将继续通过“夜晚充电”活动,持续为员工的技能“充电”,提高员工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进一步提高“精准”培训管理水平,减少工学矛盾,积极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冯浩 岑叶坤)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