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全力筹备第五届黔西南州旅发大会

2019年08月21日08:29  
 

第五届黔西南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9月5日至7日在兴仁市举行,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基础建设及周边配套设施建设基本就绪。

本届大会以“中国薏乡·长寿兴仁”为主题,兴仁立足自身资源优势和旅游产业定位,设置放马坪高山草原景区为主会场,筛选薏品田园小镇、鲤鱼坝景区、绿荫河景区、马金河景区4个项目作为观摩点,目前兴仁正加大项目建设督导,高标准规划、高质量推进,按照职责落实旅发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为了确保第五届黔西南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顺利举行,兴仁成立了以市委书记为组长,其他四大家主要领导为副组长,相关县处级干部以及部门领导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形成了有力的组织机构。目前各个景区的项目正在按期有序推进,确保在旅发大会召开之前完成所有的项目建设,确保旅发大会顺利召开。

兴仁紧扣“中国薏乡·长寿兴仁”这一主题,科学谋划大会观摩线路及各观摩点,根据放马坪高山草原景区主会场的实际,立足兴仁民族民间文化资源及产业特色,扎实做好主会场各项筹备工作,目前已完成主会场设计、大会文艺节目展演展示初步策划。(李 凯 田雨涵)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