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入选贵州第三批“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

2019年08月21日08:32  
 

8月19日,记者从贵州省交通运输厅网站获悉,贵州第三批成功创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名单出炉,我州贞丰县入选。

根据《贵州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评定标准(试行)》,我省已成功创建“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23个。在此基础上,拟推荐“盘州市、玉屏县、贞丰县、长顺县、仁怀市”五个县(市)作为第三批“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

贞丰县地处珠江上游北盘江畔,地理区位优越。近年来,贞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农村公路建管养运协调发展,坚持把农村公路建设作为脱贫攻坚、打造全域旅游民生事业的着力点和突破点,组织各部门积极开展以建好、管好、养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为主要内容的“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全力打造“内通外联、路域洁美、便捷舒适、服务优质”的农村公路新格局,为全面推进我州“四好农村路”示范项目建设和“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据悉,2018年,我州兴义市已成功创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陈安彤)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