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县洒雨镇开展 “诵读经典好书·争当工匠人才”活动

2019年08月21日08:54  
 

“历史告诉我们,即使历经侵略者肆意的践踏,我们中华儿女永远不会磨灭自强不息的锐志。历史告诉我们,无论在任何时候,我们中华儿女都会挺起不屈的脊梁……”8月18日上午,一句句催人奋进、激发斗志的经典诵词在安龙县洒雨镇初级中学校园内回荡,这是该镇“诵读经典好书·争当工匠人才”活动的一幕。

据悉,该镇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了这次“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职工“诵读经典好书、争当工匠人才”活动。通过开展职工诵读经典活动,引导广大职工学习经典,热爱经典,激发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的自豪感和责任感,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新时代贵州精神,增强“四个自信”,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陆定龙)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