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岭水利枢纽工程建设座谈会举行

2019年08月22日08:51  
 

8月20日,省水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曾文平率队到我州就马岭水利枢纽工程建设进行座谈,双方围绕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解决办法。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陈健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省水投集团汇报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州直相关部门就有关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健说,马岭水利枢纽工程是国家172项重大节水供水项目之一,是全国第一批国家层面联系的社会资本参与重大水利工程建设运营的12个试点项目之一,也是我州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相关部门和县、市(区)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强与省水投公司的联系,建立定期沟通机制,在项目建设上给予大力支持,全力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希望省水投公司与我州共同攻坚克难,切实将马岭水利枢纽工程建设成为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同时在水利项目建设上继续给予我州大力支持,助推我州经济社会发展。

曾文平表示,省水投公司与黔西南州共同实施了多个水利项目,已建立起良好的合作情谊,在马岭水利枢纽工程项目建设中,黔西南州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公司将加强与黔西南州的沟通联系,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步伐,为助力黔西南州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与生态和谐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州直相关部门、兴义市、普安县、义龙新区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唐 金)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