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龙东西部扶贫协作招聘会在万屯举行

2019年08月22日09:00  
 

8月20日,“义海相携甬上乐业”东西部扶贫协作暨易地扶贫搬迁招聘会在万屯镇举行,共有50余家企业提供各类岗位3000余个。

招聘现场,各企业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和咨询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让求职者充分了解企业用工信息。求职者们在各个企业咨询点前驻足咨询,达成就业意向后,认真填写就业登记表。全区各镇、各新市民社区上千人参加招聘会。

家住步马松林居住区的50岁新市民伍启贤同爱人经过详细咨询后,成功与贵州万峰(集团)实业有限公司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并填写好了就业登记表。

“虽然我年纪比较大,但还是找到一个公园保洁员的职位,每个月2000元到2500元的工资,包吃包住,觉得挺满意的。”伍启贤说。

据悉,此次招聘会由义龙新区工委政治部及宁波市海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旨在切实抓好新区精准扶贫及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就业帮扶工作,增强东西部对口帮扶的联动性。共有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义龙新区区内外50余家企业提供省内外各类用工企业岗位3000余个,工资待遇从2000元/月——10000元/月不等。此次招聘对象主要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易地扶贫搬迁户劳动力、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农村富余劳动力、城镇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复原退伍军人及有就业条件的残疾人等广大群体。(罗寿欢 戴仙鸿)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