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万峰林公益协会成立 157000元为52名学子助力

2019年08月23日11:0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8月23日,兴义市万峰林爱心公益协会成立大会举行,该公益组织得到兴义市民政局批复,正式成立。在成立仪式上,为52位大学生助力157000元。

据了解,万峰林公益协会7年以来,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下,在举办了大大小小公益活动300余次,支助生活用品若干,支助现金累计达到200余万元。2019年8月19日,兴义市万峰林公益协会得到兴义市民政局批复,正式成立。

本次成立大会上举办的大学生捐赠仪式上,共筹集157000万元,支助了52名贫困大学生。正如万峰林爱心公益协会发起人、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汤志刚所说,“七年磨一剑,功夫不负有心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他还说道,“万峰林公益协会的成立是所有万峰林公益爱心人士7年来用真心实意、实际行动共同努力的结果。”(刘付林)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