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助兴仁一中贫困学子上大学

2019年08月23日09:07  
 

8月19日,在黔西南州慈善总会和兴仁市民政局的牵线搭桥下,黔西南州瑞祥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洪瑞飞捐助兴仁一中高考优秀贫困大学生周泓曦捐助款发放仪式在兴仁一中举行。

发放仪式上,洪瑞飞为受捐赠学生周泓曦发放4万元奖学金。受助学生周泓曦对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并说道:会更加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周泓曦来自兴仁市波阳镇普茶村,父亲是一名建筑工人,在他三岁时,父母就离了婚,从此父亲就挑起了抚养她的重担,在成长过程中,周泓曦看到爸爸的一头黑发变成白发,看到了作为一个父亲的艰辛、困苦和不易,这让周泓曦更加有了学习的动力和奋斗的冲劲儿,于是在2019年7月被北京交通大学录取。面对昂贵的学费,黔西南州瑞祥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为这个家庭雪中送炭,缓解了周泓曦在校期间的生活压力。

据了解,瑞祥家政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于2016年、2017年先后为兴仁市百德镇新厂村养殖合作社捐资2万元、12名贫困户大学生每人捐款1000元;2018年分别对黔东南州雷山县郎德镇报德小学捐献价值1.6万元的牛奶。(王 颖)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