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供电局 为一线员工“送清凉”

2019年08月23日09:10  
 

炎炎烈日,高温酷暑,为切实做好一线员工高温降暑工作,确保一线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产安全。8月20日,普安供电局来到35千伏仙龙路线巡视现场为一线员工“送清凉”,这是该局将关怀和“清凉”送到一线员工身边的一个缩影。

连日来,普安县天气持续高温,为保障电力正常供应和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普安供电局广大员工迎酷暑、战高温,一如既往地奋战在生产第一线。该局及时给一线员工“送清凉”。为坚守在一线的员工送来防暑降温饮品和药品,慰问奋战在迎峰度夏的一线员工,为他们送去“清凉”与关爱。每到一处,慰问组都叮嘱大家一定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要注重检查工作场所防暑降温措施,合理安排或缩短户外作业时间,避免因高温超时、超负荷工作引发生产安全事故及职业危害;做好防暑、防火、防触电、防雷击等工作,不断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增强安全责任,保障电网安全稳定度夏,保障职工平安度暑。

此次“送清凉”活动是该局党委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的具体举措,是深入基层一线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广大干部员工表示会牢记初心,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不负责任使命,积极干好本职工作,继续发扬南网人“勇于变革、乐于奉献”的精神,把当前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电网安全运行。(花合刚)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