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医疗卫生援黔院士专家健步走活动在兴义市万峰林举行

2019年08月24日17:3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8月24日上午,由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和州人民政府主办,州卫生健康局承办的2019医疗卫生援黔专家团走进黔西南系列活动之医疗卫生援黔院士专家健步走活动在兴义市万峰林举行。

徒步活动

徒步活动

来自国家卫生健康委科教司领导,省政府领导,医疗卫生援黔院士、专家,省卫生健康委领导,贵州医科大学、遵义医科大学、贵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州委、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主要领导,州政府分管领导和各市(州)卫生健康局有关人员,省内医疗机构参会代表,企业参会代表以及广大健步走爱好者参加此次活动。

徒步活动现场

徒步活动现场

健步走活动以万峰林将军峰广场为起点,沿将军桥至麦子山庄终点,全程约2.5公里。在行进路途中,大家一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边恣意欣赏美丽的田园风光,充分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快乐。

徒步中

徒步中

据了解,此次医疗卫生援黔院士专家健步走活动,旨在号召全州广大人民动起来、走起来、强健起来,传递健康的生活理念,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热烈、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刘付林)

(责编:阳茜(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