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城市商业综合体“峰林ONE”面世

2019年08月24日17:2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城市综合体面世引得市民参观

城市综合体面世引得市民参观

城市商业综合体作为城市地标性的建筑,不仅成为城市的名片,更是拉动区域经济的引擎和城市经济和文化的增长点,市民和游客也需要在一个方便、快捷、经济、集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空间里,享受高效率的生活和工作。

8月24日,兴义市桔山民航片区,占地13.21亩,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米的城市商业综合体“峰林ONE”营销中心亮相。

据了解,该区域辐射市区20万人口、周边常住居民约8万左右,同时集中了高教、旅游服务区等功能,也是全市打造功能完善、极具辐射力和吸引力的宜居城市重要区域。

建成后为广大市民及游客朋友提供国际性时尚城市商业服务体验的同时,将用一流的服务、先进的管理运营方式,为助力城市运营发展,区域打造核心商圈作出实际的贡献。(刘付林)

(责编:阳茜(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