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八届州政府召开2019年 第十九次党组(扩大)会议

杨永英主持

2019年08月28日08:32  
 

8月27日,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主持召开八届州政府2019年第十九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中央和省委重要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陈健,州政府副州长黄曼、李淞,州政府党组成员段棚参加。

会议指出,全州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办公厅通知精神,以及州委相关会议精神,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大力推进领导干部利用茅台酒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不断巩固和营造全州政府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真正受警醒,做到思想上高度统一行动上坚决有力,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把中央和省委、州委的规定要求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维护政府系统良好的政治生态;要深刻吸取反面典型教训,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警钟长鸣、严于律己,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锤炼党性修养,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认真学习、对标对表,严格按照制度规定办事,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以身作则当好廉洁自律过硬表率,以上率下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省委办公厅通知精神,更加强化举一反三、建章立制、标本兼治,切实解决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靠山吃山、靠水吃水”问题;要拿出自我革命的勇气和一抓到底的韧劲,更加自觉地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一体部署、一体推进,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进一步加大对扶贫、民生和群众身边腐败等问题的查处力度,不断推动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黄 莹)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