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全面做好安风体系建设审核工作

2019年08月28日14:2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8月26日至30日,按照兴义供电局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审核安排,审核组对安龙供电局安风体系建设工作进行审核,为该局下一步安风体系建设工作指明方向,促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建设持续改进上台阶。

审核首次会议上,该局详细汇报了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运转情况,指出此次审核是一次学习的机会,将全力配合安风体系审核工作;会上审核组介绍了审核目的、范围、方法及流程等内容。

据悉,为确保审核期间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该局编制了《安龙供电局2019年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迎审方案》,成立了迎审工作领导、工作小组,明确了迎审、向导人员,要求各部门充分提供迎审资料,加强横向协同和纵向沟通,真实展现安风体系建设情况。

审核期间,专家们组成安全监督管理评价组、设备规范化管理组、基建安全管理组,分别深入该局职能部门、基层班站所,通过现场抽样查阅资料记录、访谈等方式,多维度系统评价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建设情况。

该局表示,针对审核发现,将对照问题清单,按照“限时、量化、定责”的要求认真落实整改,进一步提升安风体系建设及安全生产管理水平。(陈大军)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