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电网兴义供电局开展理论培训学习大抽考活动

2019年08月28日14:3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贵州电网兴义供电局举行了党员干部理论培训学习大抽考活动,本次活动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旨在让大家学懂弄通悟透做实党的重要思想、重大理论和重要政策,让党的先进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该局共210名党员干部参加培训和考试。

为了确保“学、考”效果,在培训会上,兴义供电局党委书记龙正杰就《如何当好一名基层党组织的书记》讲了专题党课,要求所有党员干部做到“三有”,即有信仰、信念、信心,有技术、技能、技巧,有底气、地气、锐气。要经常听、说、读、写、练,做到思想过硬、业务精湛、工作突出、修养良好。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资深党务工作骨干就党务专业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下一步,兴义供电局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持续将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筑牢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之堤,将党的建设与企业的生产经营管理和改革发展深度融合。(罗贵兰 王美)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