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电网兴义供电局开展新老员工面对面交流活动

2019年08月28日14:3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为了让新员工尽快融入到兴义供电局这个大家庭,贵州电网兴义供电局组织开展了以“心意我兴之新兴相印”为主题的新老员工面对面交流活动,来自该局2018届员工及2019届新入企员工共70余名参加活动。

活动上,老员工们对新员工成为兴义供电局这个大家庭的一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立足岗位讲述自己的工作心得、工作经历,分享一年的工作经验。同时,告诫新员工在实际工作中应注意的方向与事项,要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新员工们仔细聆听,积极向老员工提问,表露心声,谈自己走出校门到融入社会思想上的转变,并提出成长过程中的困惑。随后,新老员工还一起唱歌、做游戏、包饺子,彼此增进友谊,其乐融融,营造了轻松活跃的氛围。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新员工们纷纷表示,入职后一定会坚定信心,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多向老前辈们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兴义供电局的发展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为黔西南州经济社会发展供好电、服好务。(杨婷)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