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八届州政协党组机关党组中心组 第23次学习会召开

陈国芳主持

2019年08月30日12:50  
 

8月28日,州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国芳主持召开八届州政协党组、机关党组中心组第23次学习会。会议主要是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州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牢思想基础。

州政协副主席王林、蒋静、陈晴,州政协秘书长李如晴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州政协党组、机关党组成员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重点把握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解释问题、整改落实”措施,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真正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要联系政协工作实际和存在问题,举一反三,先动起来,先学起来,先改起来,用实际行动来检验学习成效,用实绩实效诠释对党的忠诚。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和州委的决策部署,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行动上自觉,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核心要义,真学真懂真用。要按照“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要求,彻底转变传统思维模式,适应新的政治生态,切实履行岗位职责,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树立问题导向的思维,深刻剖析问题,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坚决整改。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等。

州政协党组成员、州政协机关党组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研讨作主题发言。(蔡定平)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