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至拢岸公路改扩建工程交工验收

2019年09月02日09:12  
 

近日,S105兴义至拢岸公路改扩建工程项目交工验收。

S105兴义至拢岸改扩建项目,起于兴义市城区南部西南环线,终于南部片区腹地陇岸,涉及两个乡镇(街道),全长23.1公里,总投资10.8亿元,路基宽度20米至32米,采用一级公路兼城市主干道标准建设。

该公路是兴义市为打造全民交通、全域旅游、国际山地旅发大会实施的“十大工程”之一项目,是连接该市南部13个乡镇的一条重要旅游路、扶贫路和致富路,承担着13个乡镇(街道)办进出口交易和运输重任,受益群众达28.1万人,惠及沿线贫困人口1.99万人,是一项真正的惠民利民工程、德政民心工程。

项目总体完成情况较好,根据验收委员会对工程项目的评定结果,同意通过交工验收。该项目的建成,加快了南部片区农副产品、旅游资源的开发利用,加速了南部乡镇决战脱贫攻坚工作步伐,有力地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

S105项目交工验收,是对项目参建各单位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项目建设质量的一次大排查、大整改。该市要求有关部门抓好后续接养工作,积极履行职责,提高管养水平,加强多部门联合,严厉打击超限违法行为,坚决保护路产路权,确保S105公路安全畅通。(吴方文)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