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委州政府召开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推进会

刘文新讲话 杨永英主持 邓家富陈国芳穆嵘坤等参加

2019年09月03日08:39  
 

9月1日,州委、州政府召开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推进会。州委书记刘文新出席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主持,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家富,州政协主席陈国芳,州委副书记穆嵘坤参加。

州委常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有关领导,兴义军分区、州法院、州检察院、兴义师院、黔西南职院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集中观看了工作专题片,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冉博对有关工作进行安排,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李淞通报有关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刘文新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从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高度,以极其认真、极端负责的态度,扎实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要坚持“看得到、拿得准、防得住、化得了、搞得定”的思路,确保实现“十个坚决防止”的目标,持续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以最佳发展状态、社会状态和精神状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刘文新要求,要切实做到强力抓整改,务必压实责任、盯紧时限、严格要求,以最高标准、最大力度、最快速度、最好效果推进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即知即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要切实做到自觉强本领,坚持“刀把子”和“笔杆子”两手抓、两手强,充分发扬革命精神、斗争精神、担当精神,持续强化研究意识、谋划意识、严谨意识。要切实做到全面严纪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细、深、实”地将各项工作措施研究透彻、执行到位,确保全州政治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杨永英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履行政治责任,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按照州委工作要求,全力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要明晰工作职责,坚决抓好任务落实,切实把各类风险排查到位、防范到位、化解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落实防控措施,深入细致做好各项工作。要做到精准发力,坚决完成整改任务,确保各类问题全面整改、彻底整改。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义龙新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州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州主会场参加。(毛扬周 龙 波 罗 康)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