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谟供电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19年09月03日14:3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望谟供电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增强干部员工秉公用权、廉洁从业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主要有两个个方面的内容。一是通报2019年上半年全国纪检监察工作情况,传达网、省公司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违规违纪案例,互动式案例剖析。二是望谟局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等结合工作实际,对身边发生的一些事例进行分析,这种互动式学习,打破了以往传统的单向灌输方式,学习氛围更生动、活跃,极大地调动了参与者的积极性,给每一位受教育者留下了深刻印象,取得较好的活动效果。

该局要求,各部门、供电所、配电所,要组织员工学习违规违纪案例,深刻吸取教训,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前车之鉴、后事之师,要做到惩前毖后,教育职工遵纪守法,做好员工,做合格公民。各管理层级,要从担当有为的高度,审视日常管理行为是否符合规章制度流程,是否在思想上真正重视了管理在工作中的作用。要从主客观两方面找原因,补短板、堵漏洞,做到敢管、善管。(徐正杰)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