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册亨供电局组织技能鉴定人员考前集中“充电”

2019年09月03日14:3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技能鉴定考试,提升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技能水平,9月2日,册亨供电局组织开展技师、高级技师技能鉴定考前集中培训,各班站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传帮带的形式,邀请该局在岗位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的选手为考生授课,培训以技能鉴定培训教材为基础,围绕简答、计算、论述等主要模块内容进行了讲授。授课教师理论水平高,实战能力强,通过思维导图帮助考生梳理课本考点框架,配合清晰简明的图表为考生解析了鉴定难点,结合以往鉴定试题详细阐述了鉴定答题技巧,促进了参训人员对基础知识与专业技能的理解掌握。

人才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资源。做好当前技能鉴定培训考试工作,一方面为广大基层干部职工提供了再充电、再学习的宝贵机会,另一方面通过技能鉴定考试,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集聚了强大的人才动力。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反映收获很大,对技能鉴定的理论知识有了更清晰全面的掌握,提升了技能水平,增强了考试信心,培训取得了较好效果。(冯浩)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