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师徒结对”加速员工成长

2019年09月04日14:3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兴义供电局举办第二届“师徒双选会”,对首届“师徒双选会”优秀师傅和徒弟进行表彰,安龙供电局吴清蛟、文勇二人荣获优秀师傅、优秀徒弟的荣誉称号。同时,该局还获得兴义供电局“52311”人才培养工程专项奖励。

据了解,举办“师徒双选会”活动,旨在践行南方电网“企业第一资源,发展竞争之本”人才理念,培养建设高质量人才队伍,解决一线员工学习平台和资源的问题,让一线员工直接接触到“大师级”的专家,享受到整个兴义网区的学习资源。

据悉,首届“师徒双选会”活动,安龙供电局参与师傅12人、徒弟36人。经过一年的结对培养,7人通过岗位胜任能力评价,9人通过2018年技能鉴定等级高级工考试,2人通过技师考试,12人2018年通过助理工程师专业技术资格评定,21人在2019年全员大抽考中通过考试并合格。

“师徒结对”加速员工成长,助力员工能力提升。该局卢仪贤同志通过公司培训考试合格获得无人机AOPA驾驶证,在今年兴义供电局组织的多旋翼无人机技能竞赛获得团体、个人三等奖;郑印同志,在贵州电网公司2018年“安康杯”防范及识别A类违章技能竞赛荣获个人二等奖;尹柄东同志,在兴义供电局2018年“安康杯”变电站值班员技能竞赛获得团体三等奖;文勇同志,在贵州省技能竞赛获得个人、团体优秀奖,获得兴义供电局技能竞赛个人第三名。(陈大军)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