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供电局加强基建工程现场管控 为农网升级改造保驾护航

2019年09月04日14:4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为确保2019年农网升级改造项目在安全前提下顺利实施,贞丰供电局计划建设部对批次项目施工现场进行检查。

检查中,重点对安全措施的布置、施工人员和监理人员的现场到位情况及资质、安全工具及个人防护用品的使用、施工方工作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以及建设方管理人员到位等情况,避免“习惯性违章、管理性违章、集体性违章”发生。现场叮嘱管理人员,一定要到位落实现场安全措施,作业人员必需规范使用安全工具及个人防护用品,各级管理人员一定要到位履职,注重现场安全管控,作业前一定要充分详细地进行安全风险分析和预控,把风险降低再降低,始终把人身安全放在首位,严控作业现场人身风险。

下一步,将继续严守施工现场,持续开展安全纠察检查,提升作业现场安全质量管控,并加大违章教育和安全宣传,进一步将反违章工作落到实处,为2019年农网升级改造工程安全质量保驾护航。(何晟)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