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供电局设置便民服务点 提升搬迁群众服务质量

2019年09月04日16:1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提升优质服务水平,让搬迁客户享受到贴心的服务,从8月20日起,贞丰供电局城区供电所集中力量,统筹安排,积极与当地政府部门做好对接,来到黔西南州贞丰县城西安置点开展电力便民服务,做好搬迁群众身边的“电管家”,全力保障移民搬迁点用电问题。

据悉,黔西南州贞丰县2018年城西易地扶贫安置点建成后,该安置点项目作为全县近年来较大的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将实现6176人得到搬迁安置,工程大约占地174亩,约11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大概4.6亿元,共建1345套房子。为做好搬迁安置点电力优质服务,该所直接在搬迁住宅区门口设置便民服务点,现场核对客户信息、采取现场宣传方式,将相关用电制度、规定、用电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让客户更加深入了解用电的权利及义务,更加安全、合理、有序地用电。

目前,贞丰局城区所采取轮流换班的方式值守便民服务点,将保证搬迁用户能及时、快捷、方便地缴纳电费、业扩报装、信息查询和咨询等,跟踪报装用户的信息。优化营商环境,让用户一般性业务一次都不跑,不断提升政府和用户的满意度,切实提升服务的水平及企业形象。(陈晓)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