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滋养爱心教育 兴义思源实验学校举行2019年教师节活动

2019年09月07日11:0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丰富教师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教师间的合作能力和凝聚力,在和谐中树立团队精神。2019年9月6日,正值农历八月八黔西南州少数民族风情节。借此节日之际,兴义思源实验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以“用爱滋养,爱心教育”为主题的户外团队拓展活动,喜迎第35个教师节。

据了解,本次活动在云屯生态公园举行,分为“超声波、未知探索、大风吹,小风吹、动力圈、爱的魔力转圈圈、碰碰球、同心鼓、神笔马良……”等环节。一个个动人心弦的游戏名字让人跃跃欲试、迫不及待。

活动中,教师门欢欣踊跃、奋勇参战,时而斗智斗勇,时而毅力比拼,时而团结协作,时而互帮互助……欢笑声、呐喊声、尖叫声、歌声、掌声,萦绕在林间、山间。展现了该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勇于拼搏、团结和谐的良好风貌。(马定红  陈科)

(责编:罗彬月(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