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高山草原音乐节在兴仁放马坪景区举行

2019年09月10日09:05  
 

音乐节现场

9月7日,第三届高山草原音乐节在兴仁放马坪景区举行。吸引了上千名游客参加,现场掌声、叫好声此起彼伏。

伴随着现场观众的激情欢呼,一曲曲美妙的音乐在辽阔草原上回荡,让观众陶醉其中,现场气氛高涨,DJ+MC、皮鞋兄弟、李黎等表演乐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专业的演出效果,演绎了一首首经典曲目,将人们带入动感的狂欢时光里,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为游客带来了全新的音乐体验。

此次音乐节从中午1点半一直持续到晚上9点半,从摇滚到说唱,从流行到民谣,各路表演嘉宾轮番上场,在放马坪自然舒适的环境下,展示传统与现代的音乐融合和精神传递,现场掀起一阵又一阵的高潮,观众在享受大自然美景之余,也感受到音乐的魅力。(方家菊 田雨涵)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