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基础设施“六网会战” 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杨永英出席

2019年09月11日08:42  
 

9月9日,全州基础设施“六网会战”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基础设施“六网会战”推进会议精神,对全州基础设施“六网会战”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为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陈健主持,州政府副州长李杰,州政府秘书长段棚出席。

杨永英指出,近年来,州委、州政府始终把基础设施建设放在重要位置,打出了一系列“组合拳”,全州交通条件不断改善,水利基础不断夯实,电力建设步伐加快,地下管线建设有序推进,油气管网建设不断加强,信息保障不断增强,全州基础设施建设取得了巨大突破,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奠定了坚实基础。

杨永英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谋发展,用最高要求凝聚思想共识,形成推动全州“六网会战”强大合力;要抢抓机遇争项目,用最大努力争取政策支持,做到精准谋划、快速争取。要集中火力攻战役,用最强力度打好“六网会战”,切实把牢质量关,用最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各项工程为优质工程、样板工程;要多措并举强保障,用最新方法整合要素资源;要标本兼治抓防控,用最严措施守牢风险底线,把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安全生产、政府债务化解于无形、消灭于未然。

杨永英强调,“六网会战”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大有可为,全州上下务必把“目标”刻在心上、把“落实”视为铁律、把“担当”作为自觉,奋力攻坚、排难而进,善始善终、善做善成,以“六网会战”的全面胜利,推动全州发展条件的全面改善,助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陈健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州发改委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全州基础设施“六网会战”的主要目标任务。(胡培江)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