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谟供电局补齐“短板”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2019年09月12日09:19  
 

进入2019年以来,望谟供电局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创新服务内容和载体,积级推广优质服务,认真排查服务存在的“短板”,全面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为让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深入每个员工的内心和融于日常工作中,该局积极培养员工主动服务的意识,让员工的服务行为从有意识地做好变成无意识的自觉行为,在全员心中培养一种责任意识。将服务要求落实到每一个员工、每一个岗位;加强窗口服务管理。对于每一个在政务大厅供电局服务窗口值班的人员,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工作制度,简化工作流程,提供“一站式服务”,在规定时限内进行答复,不得拖延。同时,望谟供电局进一步扩大代扣客户应用范围,拓展第三方支付等新型交费渠道,满足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缴费需求。加大线上缴费宣传,让客户真正体验到足不出户就可以实现各项用电服务。(徐正杰)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