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正杰到贞丰供电局检查指导防汛应急工作

2019年09月16日15:2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兴义供电局党委书记龙正杰率安监部负责人一行到贞丰供电局检查指导防汛应急工作。

期间,龙正杰一行到长田供电所辖区李家屯10kV平九线、者相供电所辖区头猫变10kv者屯线受灾现场,详细了解防汛应急处置预案制定、应急物资储备等情况,并询问了应急抢修队伍的准备情况;随后,听取了贞丰供电局对防汛应急准备情况的介绍。

龙正杰指出,贞丰供电局要按照防汛应急工作的总体要求,严格执行汛期领导带班和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做好防汛应急各项准备工作。对已发生的故障障碍进行全力抢修,确保村民生产生活用电,尚未发生故障的,组织应急抢修队伍做好线路设备的特巡特维工作,从源头上做实防汛抗灾工作。

龙正杰强调,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尽快完成对缺陷的处理,确保主网线路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确保科学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加强协同联动,凝聚防汛合力,主动与当地政府防汛抗旱办公室对接,汇报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并及时了解政府防汛工作预案涉及电力保障的需求,同时加强与水利、气象等部门协同联动,及时掌握汛情,加强舆情管控工作,进一步提升防汛工作水平,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以严阵以待之势确保电网平稳度秋。(赵青)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