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警方查处3起吸毒案件

2019年09月18日09:13  
 

近期以来,兴仁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充分发挥监所职能作用,主动服务公安工作大局,积极协助办案部门破获3起吸毒案件。

8月24日,兴仁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民警在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摸排中,在与新入所戒毒人员王某某谈话时,发现戒毒人员王某某神色异常,民警凭借多年监所管教经验,敏锐地察觉到王某某“有情况”。通过耐心地谈话和开导,王某某提供了3条线索:兴仁市东湖街道新房子村王某银吸毒;兴仁市潘家庄镇王家寨村四关寨组赵某吸毒;兴仁市东湖街道落渭村落渭组李某国吸毒。据此线索,警方陆续展开侦查,日前先后将涉嫌吸食毒品的违法人员王某银、赵某、李某国成功抓获,经尿检结果均呈阳性。王某银、赵某、李某国对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被依法执行强制隔离戒毒。(朱玉敏)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