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卫生健康局党员干部革命传统教育丰富多样

2019年09月19日14:4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为让广大党员干部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9月18日,黔西南州卫生健康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兴义市烈士陵园、红军村开展了丰富多样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兴义市烈士陵园,由于当天正值纪念“九·一八”事变88周年,党员干部们全体肃立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默哀、鞠躬并敬献花圈。在瞻仰革命烈士墓时要求全州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要铭记历史、不忘国耻,要深刻缅怀革命先烈们为了民族解放、百姓幸福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牺牲自己生命的丰功伟绩,弘扬他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光荣传统发扬光大,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为推动全州卫生健康事业迈向新辉煌作出积极贡献,着力开展医疗健康扶贫工作,用实际行动维护好全州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权。

在兴义市威舍镇红军村,党员干部们在红军长征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红军文化长廊、红军长征陈列馆、红军电台指挥部旧址,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红军长征革命故事,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接受心灵的洗礼和思想的净化。

活动中要求全州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把弘扬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与具体工作结合起来,扎实推动本职工作的开展,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建功立业,着力化解全州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努力推动全州卫生健康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黔西南州卫生健康局机关支部、局离退休支部、原卫生监督局支部、州紧急救援中心支部、州中心血站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教育活动。(李杰)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