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开展“我与国旗同框”系列活动为祖国庆生

2019年09月19日14:5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安龙供电局员工通过开展“我与国旗同框”、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等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人民电业为人民!我们是贵州电网兴义安龙供电局官桥巡维中心员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我爱你中国!”在该局官桥巡维中心,近20名基层干部员工与国旗同框,满怀激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深情地向祖国表白。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在该局调度控制中心,调度班成员刘欢、陈美等人挥舞着五星红旗,为与国旗同框而感到自豪,一起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在该局团总支开展的活动上,有南网小歌星美誉的团员青年徐峰瑞,带领着团员青年深情款款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响了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陈大军)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