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供电局龙场供电所全力做好国庆保电工作

2019年09月23日16:2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贞丰供电局了解到,为确保国庆节期间辖区配电线路持续运行,贞丰供电局龙场供电所提前采取多项保供电措施,精心准备、提前谋划国庆节各项保供电工作安排,为龙场所辖区1.8万户用电客户提供持续的供电质量,让辖区内龙场镇等3个乡镇涉及到5.8万人民群众过上愉快、祥和的国庆佳节。

该所按照《庆祝中华人民共国成立成立70周年贞丰供电局保供电总体工作方案》及《贞丰供电局保供电电网安全、保供电生产设备安全、保供电保障及服务》等子方案要求,以重点工作任务提前安排部署,确保保供电任务落到实处:一是提前召开所务会全员动员、庆国庆,学方案,作安排,保值守,确保在思想上认识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大意义;二是制定低压台区巡视排查计划,实行重点台区重点巡视,重点单位重点排查,其他区域全覆盖原则,分别开展对小屯镇、龙场镇政府、医院、学校、派出所及集镇台区特殊性巡视,按照清理通道、消除缺陷、整改隐患的工作要求整改落实;三是对生产车辆、应急发电机开展车(机)况维护维修保养,确保其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四是提前备足应急备品配件,确保急救包物资满足国庆节期间抢修检修任务需要;五是全力做好贫困无电户的户表安装、旧表迁移工作,保证辖区内特殊客户在国庆期间能用上电,用好电;六是合理安排国庆节值班人员值守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做到发生故障及时到位抢修快速复电。

截止目前,该所已开展低压台区线路巡视、线路通道清理、设备缺陷消缺、安全隐患整改,国庆保供电工作任务等措施准备就绪。在此期间,将积极主动参加到保供电工作任务中,在思想上进一步提高国庆节全国人民普天同庆的认识,竭尽全力、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客户的供电保障工作,确保国庆节期间低压线路安全、稳定运行。(梁胜元)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