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芳在参加分组讨论时强调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全面完成好各项任务

2019年09月24日08:43  
 

9月23日,州政协主席陈国芳在参加分组讨论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化对开好州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的重要认识,政协委员中的共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示范带领全体政协委员将意志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地完成好会议各项任务。

州政协副主席王林、廖星、李建勋、莫武安、陈晴分别参加各组讨论。

陈国芳强调,要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固坚守人民政协的初心、共识,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履职本领,走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守好政治底线,落实“好干就是讲政治,不干就是不讲政治的要求”,认真抓好州委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作出新贡献。

陈国芳要求,要发挥好政协职能作用,扎实抓好第四季度各项工作,努力在建议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高质量完成好“后半篇文章”,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到主题教育与履职协商两结合、双促进,以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结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认真履职,做好“委员作业”,向人民群众、向州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蔡定平 韦 欢 叶 慧 梁以撒)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