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完成辖区16座变电站特巡特维国庆期间供电有保障

2019年09月24日14:3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从安龙供电局官桥巡维中心获悉,辖区5座110kV变电站、11座35kV变电站共16座变电站的特巡特维全部完成,切实为国庆期间可靠供电提供有力的保障。

为做好保供电工作,该局官桥巡维中心根据方案,结合实际情况编制《官桥巡维中心特巡特维方案》,梳理并制定了国庆保供电期间重要变电站及设备清单,成立特巡特维小组,有序对辖区变电站主控室、保护室、通信室、开关室二次端子排及一、二次设备进行巡视测温,时刻关注室内温度与环境温度的变化情况;对变电站46个III级管控设备、消防设施进行仔细检查;对各子站保卫人员开展防恐反恐应急演练,组织消防方面应知应会的培训,交代了安保工作的注意事项,要求保卫人员发现可疑人员与物品及时上报。

据悉,官桥巡维中心此次特巡特维,共出动人员50余人次,发现及消除隐患21起。(陈大军)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