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永英在全州前第三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上强调

脚踏实地守初心 攻坚克难抓发展

2019年09月25日10:12  
 

9月22日,全州前三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在兴义举行。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脚踏实地守初心、对标对表找差距、不折不扣抓落实,咬定目标不放松,坚定信心不动摇,狠抓落实不懈怠,以担当负责的工作态度和攻坚克难的斗争精神抓好第四季度经济工作,以实绩实效诠释初心使命和对党忠诚。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陈健主持会议,州政府副州长黄曼、王丽琼参加。

杨永英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聚焦年度目标全力补齐指标短板,围绕“争三保四”总目标,以问题为导向,逐项分析研判指标短板,制定有效措施,做实做细各项基础支撑;要坚持精准发力、攻坚克难,咬定年初既定的奋斗位次不放松,一项一项补齐短板,一项一项巩固提升,精准发力、持续用力,全力以赴挖存量、扩增量、拉长板、补短板,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杨永英强调,要聚焦秋冬时节补齐产业短板,在一产上抢抓秋种时节,抓实产业结构调整,围绕提高附加值,做实农产品深加工;在二产上要持续攻坚煤矿“五化”改造,全力推进工业项目建设;在三产上做活“旅游+”文章,抓好旅游相关指标的统计和对接工作。

杨永英强调,要聚焦时间窗口,全力争取上级支持,学深吃透政策,超前谋划项目,及时沟通对接,抢抓东西部扶贫协作机遇,迅速谋划,主动出击,抢占先机,赢得主动,推动更多利好政策转变为项目,提升生产力,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聚焦国庆节点守牢安全底线,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着力防范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积极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依法依规抓好信访维稳工作,确保我州经济顺利运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对1-8月全州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就完成各项指标任务进行了系统安排;各县(市、新区)相关负责人就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作表态发言。(文国坤)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