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卫生健康委调研指导黔西南州医疗机构安全管理工作

2019年09月25日11:2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9月23日至24日,贵州省卫生健康委抽调相关人员组成的调研指导组到黔西南州开展医疗机构安全管理工作调研指导。

调研指导组由省卫生健康委综合处处长许芳带队,目的在于全面强化医疗机构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医务人员和就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调研指导组先后深入黔西南州贞丰县人民医院、安龙县人民医院、黔西南州人民医院,以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查阅文件资料、实地查看访谈等方式,围绕医疗机构应急队伍建设情况、医疗机构重点科室“三防”建设情况、医疗机构消防安全落实情况、医疗机构后勤管理工作情况、医疗机构重点部位安全保卫情况、医疗机构涉医矛盾纠纷排查情况、医疗机构警医联动机制建设情况、医疗机构特殊物(药)品安全管理落实情况以及其它安全管理方面情况等开展调研指导。

在调研指导反馈会上,调研指导组在充分肯定黔西南州各医疗机构安全管理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还指出工作开展中存在的不足。指出黔西南州医疗机构安全管理工作政治站位高、责任落实强、工作成效明显,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在下步工作中要把医疗机构安全管理工作以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监管能力和水平,为全州卫生健康工作顺利开展提供良好环境。(李杰)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