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谟供电局多措并举确保国庆期间用电

2019年09月25日11:1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国庆即将来临,为了确保节日期间望谟县范围内居民生活、重要客户、交通枢纽等客户用电安全。9月初开始,望谟供电局从电网运行方式、重要用户安全隐患排查、特巡特维、应急响应等方面提早准备,多措并举确保节日期间全区人民可靠用电,让老百姓用上放心电、舒心电。

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随着国庆节日的临近,该局对国庆节保供电工作高度重视。对国庆节保供电工作进行精心安排、认真部署,有力的保障节日保供电工作:一是借周例会之机召开国庆节保电部署会议,要求各供电所高度重视保电工作,全力以赴保证节日期间安全可靠供电;二制定详细的预案,把可能出现的异常情况作认真的分析;三是加强对辖区内的输、配电线路及设备进行特巡,提高巡视质量,对发现的设备异常情况做到及时处理;四是安排好事故抢修工作,从节日值班人员、事故抢修人员、车辆、材料、工器具等方面作了细致的部署与安排,做到遇有突发事故,抢修人员能够在第一时间赶到事故现场进行抢修工作;五是严格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各生产部门运行值班人员增加设备巡视次数,时刻关注负荷的变化,做到心中有数,防患于未然,确保国庆期间供电万无一失。

据悉,在节日期间,该局将实行24小时联合值班,确保节日期间生产、运行、抢修工作的统一领导,如遇到突发故障,保电小组及抢修队伍将会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以最快速度投入抢修,使故障在最短时间内恢复,确保广大群众用电无忧,为国庆节保电护航。(徐正杰)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