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芳在黔西南州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上强调

严规矩正风气净生态 推动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2019年09月29日16:05  
 

9月27日,州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国芳主持召开州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会议强调,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定不移做到严规矩、正风气、净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州委第一指导组组长王明华到会指导。州政协副主席王林、陈晴,州政协秘书长李如晴参加。

陈国芳指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在主题教育中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反思,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要始终坚定对党的政治忠诚,切实把政治忠诚的要求落实到工作和生活的各方面,以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国芳强调,必须压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以务求实效的作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以彻底的自我革命态度推深做实警示教育,以身边人、身边事深刻反省自身,切实从形势主义官僚主义的严重性、危害性中受警醒、明法纪。要坚持以案为戒,把自己摆进去,从思想深处上找准问题,把职责摆进去,从担当作为上剖析根源,把工作摆进去,从初心使命上明晰思路。各包保督导工作组要按照州委的要求,继续做好普安县的帮扶督导,以最佳的工作状态和最好的工作成果迎接评估检查。要聚焦全州重点工作,开展好协商议政、建言献策、民主监督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政协工作质量和水平。

州纪委州监委相关负责人通报部分案例情况。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反腐倡廉教育展板,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韦 欢)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