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辉赴黔西南州调研新中国调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时强调

筑牢维护安全坚固屏障 坚决打赢安保维稳攻坚战

2019年09月29日16:00  
 

9月26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率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涛、省公安厅副厅长闵建等,到我州调研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他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以最高水平、最严要求、最强信心,坚决打赢国庆安保维稳攻坚战。

州领导杨永英、许风伦、冉博、方俊、钱正浩、李淞、李建勋及州检察院、州法院负责人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当天,时光辉一行先后深入州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州邮政快递分拣转运中心、兴义市泉涌配送中心、浙兴商贸城和客运东站等地,详细了解就业创业服务保障、快递物流行业安全监管、营养午餐食品安全和治安巡逻防控等工作情况。

时光辉在座谈会上强调,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是举世瞩目的大事、喜事,黔西南州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抓具体、抓深入;要坚持“万无一失”的工作标准,牢固树立“一失万无”的忧患意识,坚决打好公共安全治理仗、扫黑除恶攻坚仗、风险化解主动仗和政治安全保卫仗,筑牢维护安全坚固屏障。

时光辉强调,要着力在风险隐患排查、网络舆情管控、信访积案化解和精准打击违法犯罪等方面下功夫,聚焦重点、难点及突出问题,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保维稳各项工作;要坚持把“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确保把各项基础工作做细致、做扎实,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赢国庆安保维稳这场硬仗。

杨永英在汇报时说,黔西南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这条主线,认真学习贯彻8月26日全省视频会议精神,及时专题研究部署,从严开展暗访督查,精准制定系列方案,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个“百日攻坚战”为重点,认真研究、密集部署、强力推进信访维稳安保各项工作。下一步,黔西南将按照时光辉书记的要求,让工作再深入再细致,问题再排查再找准,责任再压实再明确,基层基础再夯实再强化,督查问责再严格再做实,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州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市)党委书记、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以及义龙新区党工委书记、政法与群众工作部部长、公安分局局长参加。(韦 欢)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