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供电局全力保障“国庆”期间电网安全供电

2019年09月29日17:2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了让贞丰县广大人民群众在国庆期间能用上安全可靠、稳定的安心电,贞丰局组织各安生部、变电所、输电所、供电所、配电所、电力调度控制中心等生产运维部门开展保电工作部署,强调各部门齐心协力全力保障国庆期间的电网安全供电,让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贞丰供电局高度重视国庆保供电工作,要求对供电严防细查,不留隐患,重点对配电设备及杆塔拉线等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及消缺,确保设备完好,特别加强对低洼地区的配电设备巡查力度,对发现问题及时消除缺陷;切实加强和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和保供电具体措施,把责任落实到班组和个人。根据保供电工作要求编制保电应急事故处理预案,做好事故预想和应急准备。电力调控中心根据电网的实际情况,编制电网事故预案,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认真进行电网危险点分析,做好事故处置准备。输电、变电、配电专业对所辖区域线路、设备进行了全面的巡视检查,对负荷较大的线路进行红外成像测温,时刻监测运行状态,确保辖区供电线路和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国庆期间,贞丰供电局严格落实保供电会议要求24小时值班,各专业统筹协调,确保信息通畅。事故抢修准备充分,应急抢险队伍、车辆和备品、备件等物资储备经过专项检查、核实,做到了有效防范、有备无患,让贞丰县全县人民用上放心电。(黄林燕 吴天琴)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