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供电局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活动

2019年09月29日17:2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兴义供电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19年中层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圆满结束,这是该局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要求开展的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活动,以小组讨论的形式对产党宣言、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进行专题学习研讨,促进干部履职尽责能力和各项素质提升。

本次培训特邀贵州省委党校专家、著名党史专家郝建,贵州师范大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王朝琼等优秀师资进行授课。内容涵盖《新形势下国企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教育》、《如何打造高绩效团队》等课程,使参培学员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工作要求,系统全面地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干部政治素质、强化团队管理技巧、创新管理思维、提升干部队伍文化素养,持续提升兴义供电局中层干部履职能力,推动兴义供电局管理工作的全面提升。

“培训采取‘理论学习+研讨交流’的方式,让理论学习有厚度、专题调研有深度、思想洗礼有温度,对于兴义供电局干部员工学懂弄通悟透做实党的重要思想、重大理论和重要政策,具有重要意义。”该局党建人事部负责人说。

“这次活动让我们寻找初心、明确使命,让党的先进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对我们综合素养提升和实际工作开展都具有强大指导作用,是一次理论学习、方法指导和思想洗礼。”参培学员王福祥表示。

下一步,兴义供电局将把继续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二字方针要求,引导全体干部员工把初心化为恒心,把使命化为担当,不断创新改进,争创优秀业绩,为黔西南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杨婷)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