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举行

刘文新讲话 杨永英邓家富陈国芳穆嵘坤等参加

2019年09月30日11:04  
 

9月27日至29日,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举行。州委书记、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文新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家富,州政协主席陈国芳,州委副书记穆嵘坤参加。

州委常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党组成员,州法院、州检察院党组和兴义师院、黔西南职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为期3天的集中学习会上,10位同志分别带头研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等重要篇目。大家还观看了大型融媒体直播节目《贵州恋歌——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有关内容。

刘文新指出,通过这次集中学习,我们的突出感受是要“变被动为主动、变浅学为深学、变他律为自律”。要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进一步加强谋划。要做到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多学多思、深学深悟、常学常新。要时时事事处处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积极主动用心做好每一件事。

刘文新强调,我们要持之以恒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更好地守初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坚定不移为了人民幸福、为了民族复兴积极工作、努力奋斗。要持之以恒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更好地担使命,把中央、省委系列决策部署和指示要求搞得非常清楚、非常透彻,做到执行不漏项、落实不打折,保质保量完成好各项“规定动作”。要持之以恒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更好地找差距,坚持用心读、用心学、用心悟,严格对照标准和要求,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方法上、作风上、结果上深入检视自身存在的不足,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升。要持之以恒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更好地抓落实,在开展主题教育的过程中持续转变作风,全面做到抓具体、抓深入,确保各项工作抓得更有成效。

州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毛扬周 龙 波 罗 康)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